§ 日本「桃屋辣油」~瞎貓碰到死耗子,哇哈哈哈.....

  

↓ 第一次跟「PChome24h購物」搞關,竟然是無心插柳的桃屋辣油,

價錢還真跌破眼鏡。板橋大遠百city'super賣NT$205日本東京羽田

機場免稅店售價400円,PChome24h只賣NT$145,哇哈哈哈.....

PChome果真24小時就送達,紙箱外包裝還註明須正面朝上,貼心!

DSCN4147  

↓ 我這增咖聳,下單時還找不到加入會員的欄位,找了半天才搞懂

原來只需輸入email即可。填完資料後,畫面只顯示初次交易需要費時

處理我的訂單,交易尚未成立;但是桃屋辣油已經被我買光了。歐耶!

DSCN4149  

↓ 下單後一個半小時再查詢訂單,發現已經由黑貓發貨,速度快到

無法置信,效率比Amazon還高。包裝得很搞剛,用bubble wrap

包得緊緊的,玻璃瓶的瓶蓋朝上,下方還多墊了一層,感覺很用心。

DSCN4150  

↓ 原本想託歐大律師去羽田機場58號登機門旁邊的Tokyo Souvenir

Shop扛回來,沒想到意外在台灣以更低廉的價格快速買到,真的

很想派志玲姐姐給詹宏志先生一個愛的抱抱捏!

DSCN4151  

↓ 價格這麼便宜,已有心理準備可能產品快到期;結果竟然還可保存

十個月呢!這麼有誠意的PChome24h,讓我感動到快痛哭流涕,

已經贏得我的忠誠度了。一整個開心哩!

DSCN4152  

 

今天還剩兩瓶,看誰手腳快喔!祝您搶購成功,趕快切換畫面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93/福帝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