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巧遇托福名師江璞 at Costco  033010

 

3/29(一)在 museum 上完課,臨時被學妹 J 載到內湖 Costco 購物;

3/30(二)原本就被好友 C 邀約去 Costco,就再去一趟唄!

還好有去,因為遇到許久不見的托福名師:江璞老師。

 

大一新生訓練時,除了「敦品勵學,愛國愛人」之外,就聽到

「來來來,來X大;去去去,去美國」這句十二字箴言。

學長學姊耳提面命的報馬仔,引發我這庄腳孩子的好奇心,

獨自到南陽街去探險。

在留學風氣盛行的大學就讀的好處就是消息靈通,

多方打探的心得,在大三時就報名「美加」補習班江璞老師的托福課程。

 

在年少輕狂的時代,有著井底蛙的視野,說實話,

能讓我心服口服的英語老師屈指可數,江璞老師是其中之一。

頂著台大學士+ U. of Michigan-Ann Arbor 企管碩士的光環,

江老師的正確英語發音、邏輯思考能力和活潑的教學方式,

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,成為他的 huge fan。

拜江老師之賜,我的 TOFEL+GMAT 成績尚可,

如願以償申請到心目中的夢幻學校,但卻未曾當面答謝。

 

多年之後,竟然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遇見恩師。

江老師實在是駐顏有術,在 Costco 肉品區前,我端詳了許久,

不敢貿然相認的原因是,難以置信老師竟然不會變老(嫉妒呀!)。

確認後,鼓起勇氣上前詢問,只聽到老師說:「又被認出來了!」。

江老師呀!您那青春永駐的外貌,要不被認出頗難耶!

老師很欣慰我取得好學校的學位(還好沒讓老師蒙羞啦!),

並感嘆現在的學生一代不如一代。

 

巧遇江老師非常開心,但也讓我很好奇老師的駐顏術。

除了教授留學考試之外,江老師更應該傳授不老祕方來造福愛美女性呀!

江老師目前仍在美加補習班堅守崗位,數十年如一日。

希望老師中期內不要退休,我還指望著兒子被老師收為徒弟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93/福帝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