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台北延三夜市「大橋頭筒仔米糕」040511

 

ADD: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1號

TEL:(02)2594-4685      官網

Business hours:

 

↓ 這篇食記的時間已逾一年,不具參考價值,可以不用看了。 

DSC06450  

↓ 門牌

DSC06449  

↓ 客人要自立自強,先付款完再自己端食物入座。

DSC06448  

↓ 客人很多,店員手腳很快。

DSC06447  

↓ 筒仔米糕(瘦肉):$30,我沒吃。

DSC06452  

 

*上次提過,小螞蟻常把零食偷偷藏在臥房內的書桌抽屜裡,還上鎖。

多次好說歹說要他改掉這個壞習慣,這小子都抵死不從。

夜路走多了,報應就來了,嘿嘿.....

昨天晚上小螞蟻的房間傳來一陣巨大的慘叫聲(第一次這麼大聲),

原來從他書桌底下蛇出一隻大蟑螂,把他嚇得臉色慘白(快哭了)。

我氣定神閒拿起拖鞋準備就地正法,但大蟑螂卻躲到書櫃底下的縫隙。

把書櫃搬開後卻找不到,正在歸位時,又有另一隻大蟑螂從書桌下

再爬出來,這次就不能錯過了,瞄準目標後啪一聲,蟑螂就去投胎了。

我嚇小螞蟻說,他的大抽屜裡有個蟑螂窩(假的啦!),要他參觀一下;

他突然拉我到客廳去說要找東西,結果是想拿電蚊拍當作武器,

萬一蟑螂攻擊他時可稍微抵擋一下。回到他房間時,他突然腳軟,

苦苦哀求說真的很怕蟑螂,叫我不要去捅那個蟑螂窩。

我進一步再嚇他一次,警告他說晚上蟑螂會摸黑爬上身。

小螞蟻一聽,又苦苦哀求我幫他掛蚊帳。

等我走出房間後,他後腳跟著走出來自動繳械,雙手捧著大堆零食

乖乖擺回去pantry,已開封的零食就封好放在冰箱。

 

小螞蟻平時很愛耍酷,第一次看他嚇成這副德性,真的很好笑。

起先都忍住笑意,等他繳械後,我躲到主臥房去狂笑,笑到流眼淚。

現在想想,真該感謝那隻捨己為人的大蟑螂(RIP),它生前曇花一現,

讓小螞蟻終於改掉偷藏零食的壞習慣。哇哈哈哈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93/福帝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