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丘老師的愛心節瓜(zucchini) 041011

 

↓ 佛心來著的丘老師說我對節瓜(zucchini)有熱情,特別向楊儒門先生

(「農學市集」嗎?)買了有機節瓜送給我,甘溫啦!

 被字典翻譯為夏季南瓜的zucchini,最近在主婦聯盟已出現過兩次,

預告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。

DSC06644.JPG  

↓ 除了zucchini外,還附帶小巧可愛的胡蘿蔔,約10cm長。

這個品種的胡蘿蔔葉子真可愛,長得好像芫荽。

DSC06645.JPG   

 

有機 zucchini + carrots,真是做一道素食pasta的絕佳食材。

 

當關心我的人在買菜時惦記著我喜愛的蔬菜,還特別買給我時,

這份心意真是令人備感溫暖又開心。感謝丘老師的愛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93/福帝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